笑什么呀

天突然就黑了

【viper x U x chovy】ONLY LOOK AT ME 相赫线 II 完结篇

猫猫基地俨然成为了李相赫的第二个家,除了去LOL PARK当吉祥物,李相赫的日常生活又多了一个固定行程。

副驾驶上的韩旺乎正仰着头,睡得口水横流,嘴巴张大得能随时看到最深处的蛀牙。

李相赫嫌弃地瞟了他一眼,一脚油门,方向盘一甩,咚!韩旺乎的头撞到玻璃窗上发出响亮的声音。

“到了?到了?到了?” 被磕得有点神志不清,韩旺乎连忙起身,却忘了自己还在车上,用力过猛的起身导致差点被安全带的反作用力勒死。

“没有。” 李相赫平静地看着前方的路,以40km的时速前进着,不断被不同的车辆超过。韩旺乎看着窗外慢吞吞向后擦过的景色有种错觉,可能此时桥下汉江的鱼游得都比现在的他们快吧。

关于这个问题,韩旺乎早就和李相赫进行过无数轮的博弈,每一次都会被李相赫的歪理和一句‘这是我的车你爱坐不坐蹭车的人还有理了安全驾驶最重要不明白吗’,最终以失败告终。到后来韩旺乎已经放弃挣扎了,一上车就开始呼呼大睡,眼不见心不烦,睡醒一觉就到了,就不知道自己在路上前进得有多慢了。

“没到你叫醒我干什么!观赏你的老年人车技吗!” 韩旺乎大怒。

“你的口水流到座位上了,我刚洗过车,很脏。” 

韩旺乎气不打一处来,就为这就给自己脑袋来了一记??气疯了的韩旺乎干脆化身塔姆,还发出夸张的嘶溜声,用挑衅的目光看着李相赫,舌头在真皮座椅上作出舔的动作。

李相赫青筋暴起,偏偏无法动弹。韩旺乎正是知道这家伙驾驶中安全第一,视线和手绝对不离开方向盘的原则,才如此放肆地报复。

车在路上缓缓减速,到了可以停车的安全地带,李相赫不急不忙地按下应急灯,撩起了袖子。



于是随后在基地门口看到那辆熟悉的宝马的你,打开车门看到的就是韩旺乎被五花大绑成一个蝉蛹,嘴被堵住在后座拼命蛄蛹的情景。

= =

好不容易重获自由的韩旺乎破口大骂‘西八李相赫你西八绑上瘾了是吧!’ 被你赔着笑顺着毛拉到室内,李相赫慢条斯理地停好车,也跟在了后面。

自从那天晚上李相赫那惊世骇俗的——应该算是告白——话语之后,第二天你以堪比宇宙第三逃逸速度的利落动作收拾细软住到了刚落成的基地里,还不顾甲醛的气味没有彻底散去。

刚被你顺好毛的韩旺乎正以大爷的姿态坐在沙发上,见李相赫进来,傲娇地一抬头,发出重重地一声哼,转身去了饲育中心。

“哎呀我的宝贝们!有没有想我呢!” 

这里俨然成了韩旺乎的青楼,每次他都摆出一副洒脱恩客的姿态,亲亲这只抱抱那只,嘴里还念叨着‘你想要什么名分啊等我家小二去我妈妈家我就接你回家封你当小二好不好呀’。基地虽然落成没多久,但已经陆陆续续收养了一定数量的小猫咪,最近你也在完善领养程序的规范,准备启动基地的领养窗口,这样才能维持基地里动物数量的平衡。

韩旺乎一走,房间里瞬间陷入尴尬的寂静。李相赫倒是随遇而安,尽管已经来过很多次,还是背着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一番,连你的起居处都不放过。

你不远不近地保持距离跟在他身边,李相赫照例询问:

“晚上睡得好吗?最近还有做噩梦吗?”

看着毫不见外坐在你床上的李相赫,你无奈地回答:

“还好,谢谢你的关心。”

毕竟好几次噩梦都是他在陪着,你还是需要对此感恩的。

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完YouTube频道运营的话题,托李相赫前期宣传的福,频道发展得很快,几乎是不费力气就轻松达到了万粉。

“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随时可以跟我说。” 李相赫温柔的目光投在你身上。

不知怎的,你只觉脸上有些许滚烫,低下头避开他的视线,低声嘟囔:

“我可付不起你的报酬,faker选手。”

李相赫轻轻笑了一声,手上拿出一份东西。你本以为是什么宣传合同,想着这家伙该不是求爱失败恼羞成怒来催债的吧,我现在可还不起,硬着头皮打开一看,却是一本精装的《小王子》。

你一愣,认出来这是李相赫书房里的藏书,上面还有着你的笔记。

“诗佑一直很喜欢看书呢,所以出门之前,就顺手给你带了一本。” 见你看着他,李相赫解释道,带了几分笨拙的可爱。

没忍住噗嗤一笑,你收好那本书:

“谢谢呀,相赫。”

李相赫脸上带了不易察觉的绯色,自从那个晚上后,他很久没有听到她这么唤他了。每次来基地都有韩旺乎在一边咋呼,两人几乎没什么独处的机会。

“诗佑也喜欢小王子吗?” 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李相赫找了个别的话题,他看她在这本上面写的笔记还挺多,这才挑了这本。

“喜欢呀,感觉是浪漫又悲伤的故事呢。” 你随口答着。

“真好,我也喜欢这本书。”

你看着李相赫,想起了书里的狐狸,忍俊不禁。李相赫见你笑了,有点摸不着头脑: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相赫很像狐狸呢。” 你托着腮,笑盈盈地看着他:“都是一样的喜欢说教,总是会说一些很高深的人生道理。” 

话刚出口,好像又觉得哪里不对劲,说他像狐狸,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在嘲讽他单恋啊。

你正纠结着要不要解释自己没那个意思,李相赫却接上了你的话:

“那,诗佑想成为赫狐狸的小王子吗?”

李相赫也学着你先前的模样,气定神闲地托着腮,带着笑意注视着你。

你一时不知道手脚往哪里放,仿佛回到了那个晚上,听到他告白后窘迫的境地。

安静的房间里,还能隐约听到韩旺乎从远处传来聒噪的大喊。

“诗佑想要驯养赫狐狸吗?” 李相赫浅笑着,继续追问。

“我...” 你心乱如麻,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手指无意识地抠着牛仔裤上的破洞,小小声地说:

“还是别当狐狸吧...感觉狐狸很惨呢...”

教会了小王子爱的真谛,却没有得到他的爱。

李相赫突然伸手的动作让你吓了一跳,以为他要牵住你的手,不曾想他只是轻轻捏住你的指尖,淡粉色的指甲绽放于他修长的手指上。

很李相赫,连亲昵也带着边界的克制。

“诗佑,你讨厌我吗?” 李相赫很认真地看着你。

你思索了一下,虽然他的告白让你不知所措,说不出接受的话语。但讨厌的话,似乎并不讨厌呢。于是轻轻地摇了摇头。

猫猫唇抿出好看的弧度,李相赫笑着牵起你的指尖,在上面轻轻落下一吻,带着窗外席卷的,春天的气息。

“这是宣传的报酬,不可以折现,以后我会分期收取。”

你脸红过耳,好狡猾,偏偏在问完是否讨厌后才来偷香,让人进退两难,生气也不是,不生气也不是。

晚上送走了他们,忙碌了一天的你躺在床上,突然被枕头边的硬物硌了一下,拿起来一看,是白天那本《小王子》。

正把它当睡前阅读环节的读物翻阅着,突然其中一页插画吸引了你的注意。

画上小王子正注视着玻璃罩子里的玫瑰,一个箭头指向玫瑰,箭头的另一边工整地写着你的名字:‘宋诗佑’。另一个箭头指向小王子,同样在箭头的另一端,写着另一个名字:

‘李相赫’

你连忙丢下书,翻身到另一边,只觉脸颊滚烫。

过了一会,又鬼使神差地转了回来,拿起书重新翻到那一页,指尖轻轻扫过小王子头上的名字,嘴角不自觉地挂起笑意,渐渐就睡着了。




你看着面前那架钢琴,嘴角不断抽搐。

之前因为李相赫的名气,救助中心不断有人踊跃地捐助物资,但你怎么也没想到,还会有人捐一架二手钢琴到流浪动物救助中心。

果然是李相赫的粉丝,粉随正主,思维同样的跳脱。

物资的赠言写得龙飞凤舞,还加了一个颜文字:

“请

一定要让faker大人

录一期钢琴vlog哦!

期待YouTube的更新!

(〃'▽'〃)”

你正蹲在钢琴面前,苦恼地思考着该怎么跟李相赫说,还是假装看不见这赠言混过去算了。下一秒韩旺乎的大嗓门响彻云霄:

“哇!怎么这里有架钢琴呢!”

然后手上的信被轻易拿起,一转头,李相赫已经站在你身侧,认真地阅读着信上的内容。

看完之后,李相赫在你身边蹲下,和你保持平视的高度:

“你想我录吗?”

想起以前看过李相赫的营业视频,全身上下都透露出‘营业’二字,你不由得起了玩心:

“好啊。”

“但是,要我录视频的话,也是需要报酬的呢。” 李相赫的笑容里多了几分狡黠。

你大惊失色,好你个大韩民国杨白劳,这都不放过压榨的机会。刚想反悔,韩旺乎已经凑了过来,大声地读出了信上的文字。

基地其他人也围了过来,露出了期待的眼神。

你懊恼地垂下头。



设置好机位摆好了相机,将钢琴运到光线较好的庭院,你和其他人坐在一起,屏息凝神地开始拍摄。

李相赫端坐于钢琴前,午后的光线倾泻于他身上,竟然带了几分音乐厅里聚光灯的效果。修长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之间弹跳,温柔如情人低语的琴声响起,第一个小节结束,你一怔,这才发现,这是肖邦F小调协奏曲的第二乐章。这个慢板乐章是肖邦对他华沙音乐学院的同窗,声乐系的康斯坦齐娅·格拉德科夫斯卡倾诉的情愫,常用于告白或表达爱慕的心意。

正沉浸在思绪里,你听到身边一个志愿者低声的惊呼。转头一看,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在隔壁庭院玩耍的猫咪们走了过来,正零星地分布于钢琴四周,尽管站位分散,但都仰着小小的脑袋,专注地看着正在演奏的李相赫,仿佛也被他的琴声吸引。

摄影师狂喜,本来还以为要重拍,没想到猫咪这么乖,不乱跑也不乱叫。这道猫咪观众风景线反而成了视频里最大的亮点,是平时摆拍都没办法达到的效果啊。

你就这么怔怔地看着阳光下专心演奏的李相赫,猫咪、钢琴和少年,美好得像是一副隽永的画卷。

此时的李相赫真的很迷人,以往他理性的形象还在你脑海里挥之不去。殊不知,极致的理性蕴含的是对感性的充分表达,冷静的低温,却能燃烧出最炽热的爱火。那火焰将你包围,带着温柔的节奏。

明明他并没有在看你,但你知道,他的琴声里都是你的名字,每一次敲击琴键,都是一声缠绵的呼唤。

心像是被什么击中了,带着甜酸的余韵。

其实也没多久,但你觉得仿佛漫长得过了一个世纪,眼里只有钢琴前的身影,和他缱绻的琴声。

直到最后一个音节落下,李相赫的视线才从琴键上离开,准确地投到人群中的你身上,猫猫唇勾起一个甜蜜的笑容,像是在邀功。




视频一出来,没过半天就破了百万点击量,评论区里除了惊呼李相赫这次竟然不是被迫营业而是笑得无比骚包以外,更多都在惊叹,原来钢铁直男李相赫,也有如此浪漫的一面,连猫咪都为他倾倒。

“这位一定是在谈恋爱吧kkk 氛围有点不对哦”

“笑起来像是掉入爱河的中学生啊,faker选手。”

你正躲在房间里偷偷循环着这个视频,不曾想李相赫悄无声息地出现在身后,你发现时已经晚了,顶着滚烫的脸颊,不敢和他对视。

李相赫俯下身,勾起手指蹭了蹭你的鼻尖:

“喜欢吗?这首曲子是为你弹奏的。”

没有关闭的网页还在循环播放着视频,清澈的琴音回响在房间里,音节一个个砸在你心上。被李相赫蹭过的肌肤都在发烫,你轻轻点了一下头。

“喜欢的话,是不是要支付报酬啦?” 

你闭上眼睛,英勇赴义般抬起手放到他面前,脸上的温度越来越高。

不曾想,预料中指尖的触感一直没有落下,反而听到了李相赫轻声的话语:

“睁开眼睛,诗佑。”

睫毛忍不住颤抖,你缓缓睁开眼睛,然后就那么看着,李相赫一点点地靠近,唇轻柔地印在你额间,久久不肯离开。




自从那个大爆的视频后,来参观基地的人流量暴增了数倍,当然,大多数是冲着李相赫来的。
渐渐地,大家都知道,在这个基地蹲李相赫,gank成功率跟LOL PARK几乎是齐头并进,于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流传了这么一个说法:

LCK不能失去猫猫基地,就好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

看着那些仿佛来朝圣般源源不断的粉丝,你一边感慨李相赫的影响力,一边不得不在前院专门划分出一块区域,摆好桌子作为接待区,以免影响基地的运作秩序。

看着那桌子前排起的长龙,李相赫正端坐于前一个个地签名,比起他招牌的大拇指合照,你有种正在举行粉丝见面会的错觉。

韩旺乎抱着粉丝送的炸鸡桶蹭了过来,往你手上塞了一块:
“要不,干脆把这里设成收费的景点吧,只要购买了入场券,就能和本基地吉祥物李相赫签名合影握手,收取的费用将会用于猫猫们的救助。”

你认真地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

“好主意。”

于是第二天下午,韩旺乎看着自己面前汹涌的人群,尽管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却只能抓狂地挠着头,飞快地签下一个又一个名字。

你看着YouTube的页面,脸上是狡黠的笑。

“Peanut选手粉丝见面会公告...”




“请问!猫猫基地会有faker选手生日vlog吗!”

看着这条评论,你这才惊觉,李相赫的生日快到了。

他的生日总被很多人牵挂着,于是顺理成章的,庆祝的活动也是数不胜数,导致这段时间他出现在基地里的次数都少了很多。

见不到那个身影,你心里泛起不为人知的失落。

好像...这种失落,也可以解释为,思念?



看到屏幕上的名字,李相赫以世界级比赛的反应速度接起了电话,导致电话那头的你很纳闷,怎么刚拨出,还没听到嘟嘟声就接通了呢。

“诗佑?找我有什么事吗?”

“相赫,明天是你生日对吗?”  你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

“我跟救助中心的几个员工都很感激你这段时间的帮助,想帮你庆祝生日呢,请问你那天有空吗?”

李相赫沉默了一下,没有立刻回答,不知为何,你生怕从他口中听到拒绝的话语,所以如果是同样的结果,你宁愿自己先否决这个提案,于是又慌慌忙忙地补充道:

“对不起,我忘了你应该要陪家里人过生日的...或者有粉丝见面会什么的。是我唐突了,你就当我没说过吧!”

李相赫笑了一下,那笑声仿佛能带动电流,电流又穿透话筒,让你的心都跟着酥麻。

“没事,我有空的,中午陪家里人吃完饭的话,我晚上过来可以吗?”

李相赫温和的嗓音透过话筒传来,你的心情不自觉跟着放晴,嘴角都上扬了几度:

“可以呀!那我们明天晚上见!”

早上起床后,你处理好基地的事务,饭都没吃就开始在厨房忙碌。

你想给李相赫亲手做生日蛋糕,但是怕自己的成品太难看,决定先按下不提,如果做出来质量尚可,就说是外面买的;做出来不好,直接丢掉也不会有人知道。保持可进可退的战略空间

没想到,你盘算着李相赫应该晚上才会到,正迎着下午的阳光在厨房里卖力做蛋糕时,一只手覆上你额间的碎发,指腹轻轻擦掉你鼻尖沾着的面粉。

“这是给我做的蛋糕吗?” 李相赫笑着,唇抿出好看的弧度。

“是...不是!”

你没料到他会那么早来,一边急急忙忙地否认,一边手忙脚乱地想要将东西藏起来,结果反而将鸡蛋壳掉进了好不容易调好的面糊里,懊恼地轻呼:

“完了!”

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画面,李相赫笑得更开心了。

“诗佑,你吃饭了吗?” 

“吃了...”

你正垂头丧气地从面糊里挑着鸡蛋壳,失败了几次,好不容易调出食谱要的粘稠度,结果又功亏一篑。这么一泄气,饿了半天的肚子就叫了起来。

那轻微的咕噜声中,你脸上带着谎言被当场拆穿的尴尬,和李相赫面面相觑。

最终那些面粉鸡蛋裱花袋被暂时堆到一边,你看着李相赫围上自己解下的围裙,正认真地给你做拌饭,更懊恼了。

“快吃吧。” 李相赫将碗放到你面前,本来想摸摸你的头,最后伸到半路又缩了回去,转身将手洗干净了,才重新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谢谢...” 你越活越回去了,宋诗佑,还要寿星给你做饭。

见你吃得香,李相赫的笑容就没从脸上下去过。

“诗佑,你还没回答我呢,那是给我做的蛋糕吗?”

你想起自己最初的盘算,下意识想否认:

“不是...”

见你否认,李相赫挑了挑眉:

“今天还有谁生日吗?”

“没有。” 你的头低了下去。

“那,这个蛋糕是给谁做的?” 李相赫仿佛小学老师,正循循诱导你说出算术题的答案。

“给你,李相赫...” 你的头几乎快埋到碗里了,你几乎没有说赢过李相赫,他总有一大堆正经的不正经的歪理等着你,偏偏逻辑又出奇地通顺。

吃完饭后,你刚想把那一大堆烘焙用品收起来,准备去蛋糕店给李相赫买一个生日蛋糕,被他阻止了:

“要去哪呢,诗佑?”

“给你买蛋糕。” 你心有戚戚焉。

“为什么不继续做?” 李相赫很认真地问。

“我做的太差了。” 你干脆摆烂了,我就是菜,怎么的!

“我教你。” 

看着李相赫不容置疑地给你系上另一条围裙,你连忙开口道:

“今天是你生日...哪有人自己给自己做生日蛋糕的。”

而且这派对还是我举办的,把人请过来还要麻烦别人做东做西,也太丢脸了,你腹诽。

李相赫却置若罔闻,打开你刚刚关闭的教学视频,拉着你的手一步步做了起来。

说来也奇怪,本来手忙脚乱的步骤,到了李相赫手上就变得无比丝滑,两人合力下,一小时不到就已经进行到了裱花阶段。看着那个完美的蛋糕胚,你脸上洋溢着盖不住的兴奋。李相赫拿过裱花袋,你本以为他要自己裱花,刚想拿过来说让我来吧,整个人却被李相赫一把拉过去,将你圈在怀里,执着你的手开始挤奶油。

你错愕不已,身体反应却比脑子快,脸颊瞬间烧得通红。李相赫微微贴着你的侧脸,宽大的手掌包着你的手,呼出的气息轻轻擦过耳边,你被李相赫圈禁在橱柜和他之间,脑海一片混乱,好不容易想开口,刚动了一下就被李相赫抱得更紧,偏偏他的语气还一本正经,仿佛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就像吃饭喝水一样平常:

“别动,挤奶油手要稳。”

你的脑袋快要飘出蒸汽了,鬼使神差地任由李相赫亲昵地握着你的手,一点点地勾勒出形状。
最后写上LSH几个字母后,这个蛋糕才算宣告完工。你终于有勇气偏过头看向李相赫。

李相赫也看向你,猫猫唇似笑非笑,带着一点狡黠和得逞后的洋洋得意,像是经常从厨房里 偷吃的猫猫,被你发现后还扬了扬尾巴尖。

你结结巴巴地开口:

“怎怎么样,我做的不错吧?” 虽然实际上大部分都是李相赫完成的,你更多时候是在打下手,但在此刻的李相赫面前,你莫名地开始恃宠而骄,仿佛知道李相赫会包容你一切的小把戏。

果然,李相赫微微低头,两人额头紧贴,气息呼吸可闻。

“对,你做的,不错。” 还带着笑意地强调了‘你’。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你离李相赫这么近,近得能看清他瞳孔的颜色,那片棕色就这么映在你眼底,在你心上炸开一朵烟花。

烟花发出愉悦的鸣笛声,一直攀升至半空,你就这么呆呆地,看着李相赫一点点接近你的唇,紧张得忘记了呼吸。

时间是膨胀又收缩的,就好像此时的你,看着李相赫的唇,跨过那短暂又漫长的距离,忘记了心跳的频率,忘记了秒针的扫动,只觉得好慢、好慢、好慢。

终于,终于,跋涉的旅人,终于到达了梦寐以求的终点。而那个终点,也终于迎来了她期待已久的,旅人的亲吻。



你被按在副驾上,看着傍晚的太阳随着前进的路程一点点降落。

“去哪里啊?” 你的脸还是绯红的,由于刚刚李相赫帮你系安全带的缘故。

“到了就知道了。” 李相赫浅笑着,车辆在路上平稳地行驶。

你被牵着下了车,这才发现自己到了海边。

李相赫自然地牵着你的手,眺望着海平线上那一轮红日:

“还好,赶上日落了。”

你疑惑地看着他,见你迷茫的眼神,李相赫笑着打开了车的后备箱,满满的红玫瑰瞬间在你视线里绽放。

“送给你的。”

“我娇气的红玫瑰,需要悉心的呵护、照顾,才能幸福地绽放呢。” 李相赫亲了亲你的脸颊。

你想起书上的两个名字,不由泛起甜蜜的笑意,带了一点娇嗔:

“我可不是小王子那柔弱又任性的红玫瑰。”

“好。” 李相赫温柔地回应着:“那么,诗佑愿意当赫狐狸的小王子吗?”

“也不好。” 你认真地摇了摇头,在李相赫微怔的神情中,笑着牵起他的手:

“狐狸最后被小王子留在它的星球上了,可是,我不舍得让赫狐狸离开我呢。”

李相赫笑着张开双臂,将你拥入怀中:

“诗佑,你猜猜,如果我不打职业,会去做什么工作?”

你倚在李相赫怀抱里,想起他弹钢琴时的模样:

“相赫会去当钢琴家吗?”

“不。” 李相赫摇了摇头,“如果不打职业,我想成为一个医生。”

“为什么?” 你被这个回答吸引了注意力,虽然感觉李相赫严谨的气质很贴合医生这个职业,但还是好奇地追问。

“因为我希望,可以治愈你曾经受过的伤。”

你一时无言,抬起头,怔怔地看着李相赫。

没想到一向被称为钢铁直男,甚至会对女主持人说出‘你也是狗吗’这种话的李相赫,也能说出这种让人窝心到失语的话。

李相赫也低下头,认真地注视着你:

“所以,诗佑,你愿意留在我身边吗?”

“我想成为诗佑的伴侣,每天都陪着你,守护着你,让你永远不再受到伤害。”

你踮起脚,环住李相赫的脖颈,在夕阳的注视下,轻轻地,吻上了他的唇,无声地回应着。
晚风卷来大海的气息,夹杂着玫瑰的香气,应和着潮汐的欢呼,辗转于这对爱人身侧,久久不肯离去。




“不许跑。” 李相赫抓住你的手,带着狡黠的笑意:

“这是我作为男朋友的权利,女朋友,你需要履行你的义务哦。”

你被动地承受着他灼热的亲吻,只支支吾吾:

“你你你...”

“我什么?” 李相赫笑着摘下眼镜:

“别紧张,我已经做过功课了。”

你的脸腾地通红,李相赫总是这样,说着正经的话,手上做着不正经的事。此刻说出的话似乎一本正经,如果忽略此刻你身上逐渐消失的衣物的话。

“李相赫!” 你终于忍不住羞恼的低呼。

“嗯,我在。” 李相赫声线已经渐渐失去理智的控制,却还是回应着你:

“这样叫也行,但我还是更喜欢你像平时一样叫我相赫。”

感受着身上覆盖着的男性身躯逐渐失控,你颤颤巍巍地抗议:

“你不是说利用吊桥效应获得女生的青睐是趁人之危吗?!”

其实这是你梦中的李相赫说过的话,但此时的你已经没有精力去分辨了。

两次死里逃生的拯救,无处不在的陪伴和关怀,就这样一步一步地,将雨中无家可归的你引入他的甜蜜陷阱,用最坚定的守护作为诱饵,李相赫真是一个狡猾的猎人。

李相赫终于捡起剩余不多的理智,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虽然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说过,但这话听上去的确像是自己会说的话。

于是笑着,吻上了你的唇:

“对你的话,趁人之危也是可以的。”

房间里细细的喘息声响起,仿佛在诉说着盎然的春意。






世人皆道,冠军是李相赫毕生的追求。

的确如此,他的职业生涯中得到了无数的冠军。而后来的后来,李相赫才明白,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冠军,就是在那个夜晚,从她的手上接过的,‘champion’。

她将champion亲手放到他手上,却不知道,她就是他感情生涯中,那座最重要的冠军。


相赫线 THE END



P.S:

  • 写另外两条线实在让我心力交瘁了 关于相赫线就允许我偷个懒不铺垫诗佑的感情变化和填充合理性吧 就当另外两个男人就这么死了吧!谢谢大家体谅

  • 话说到贤好惨,别人的线都是一个只有朴到贤一个关卡,只有他的线不仅要跨过郑志勋,还要跨过李相赫

  • 一开始真的没打算写玛丽苏大女主人人都爱我的 我发誓 我发誓

  • 上一章节的梦之所以写得那么详细,是因为那是我前一天晚上真实做过的梦境,梦里他们几个的面容还清晰可见,嗯..

  • 晕,发的时候是周一早上,肯定又没什么人看了...我的甜甜章节没人评论我真的会很伤心的...

  • 关于嘟嘟的话,因为最近圈地自萌殉了,所以只能写到这地步了,sorrysorry...


评论(30)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